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都是陌生人

走在黄昏的城市里, 我是寂寞的
看着他人忙碌的步伐, 好象在赶着什么
是急着去见心爱的人, 去会友人, 还是有什么精彩的节目?

我的步伐是缓慢的.
心想回家见孩子, 但又没那么急
因为孩子睡了后, 我又是与寂寞为伴

这几天里, 收了很多简讯, 电邮..
大家寄来的心意都让我感到温馨
约去打牌, 逛街,和茶杯, 玩游戏 都是我爱的
好久没见或联络的朋友, 也如雪中送炭, 又在联络了

我该感恩吧,有亲友, 有小孩
但挥不去的, 是那重重的愁绪
象秋天的迷雾, 笼罩着我

我把自己的一部分, 搁在你那里
你又把什么放在我这里?
时间长了, 就会习惯吗?
我是熬了多久, 还不到一个星期...














很多思念, 是被每日的繁琐掩盖着
不知繁琐久了, 是不是就会变成如陌生朋友一样
泪根也会麻木, 不再唯你而活动

距离让我变成你生活里的陌生人
我努力的探索着你生活的点滴
不想错过里头的精彩
但距离让那变成一种很累的事

我也努力的让你感受这里的动静
但没说的比说了的还多
日子久了,
说的是艘船
但没说的是那个海洋...

我们各自乘坐着船
去认识比此的世界, 那个可能已经很陌生的世界..
在这陌生的世界里, 别的人或事, 是否会比我更重要, 更亲切, 更是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Followers